• 新闻
工体校区春季英皇演奏考级技巧分析和备考实战(3月23日)

 

 

 

iPiano Music School

 

工体校区春季英皇演奏考级

技巧分析和备考实战

(3月23日)

 

 

音乐为灵魂插上自由的翅膀,

持之以恒,让自由之翼永远在你身上。

 

iPiano Music School 针对参加2018年春季英皇考级ABRSM演奏的同学进行演奏技巧分析与备考实战训练。对于 iPiano Music School 的学生来说,每一次考试都是一次升华和新的里程碑,我们珍视孩子们每一次的考级机会,力求让孩子们以最完美的表现通过考试。本次活动只针对校内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可以通过微信或电话报名。

 

iPiano Music School 是英皇考级考试委员会ABRSM官方指定的培训机构,8年来一直致力于英皇考级的教学与研究工作,iPiano 英皇考试的考级通过率一直保持着接近100%,经过 iPiano Music School 教研组多年的的深入研究,在系统的归纳与总结的基础上,结合多年的实战教学经验,用行之有效的方法,科学的理论基础针对所有的知识点逐个击破,帮助同学们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