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
iPiano 2017 “带上爱”新年音乐会(1月15)

 

 

iPiano Music School

 

2017年新年音乐会

 


2017年1月15日,iPiano Music School 2017年新年音乐会在西城校区落下帷幕。本次音乐会汇集了北京工体、北京燕莎、北京西城三个校区的优秀学员,由上、下半场共计31位表演者、60多首曲目的演奏组合而成,向各位家长朋友们奉献一台高要求、高水准的音乐盛宴。珍重孩子的心灵,聆听孩子们的心声,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奇异的种子,只有尽心照料,他们就会发芽、抽枝、展叶、开花、结果,愿每一位iPiano的小演奏家都能在人生的出发点上享受欢乐,倍感成功。

 

 


凡是过去,皆为序曲,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音乐的道路上,有你,有我,不忘初心,携手前行。iPiano 的同学们为感恩每一位家长的陪伴与付出与家长们拥抱致意。

 

iPiano Music School 每年都会为优秀学员颁发全勤奖学金,为风雨无阻,奔波在学习音乐道路上的同学们提供鼓励与支持。为已经过去的2016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