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iano Music School

 

北美音乐艺术研究院

 

2018年招生简章

 

 

 


2018年 iPiano Music School 北美音乐艺术研究院与美国马里兰大学合作面向全国招收年满17岁的音乐学生在美国华盛顿进行为期4-12个月的半封闭式学习与出国留学课程准备。学生将参与我们特定设计的国际音乐专业考试课程,同顶尖音乐学府的在校教授直接上课交流,同时学生们将加入马里兰大学英语特培计划,迅速提高英语成绩。iPiano Music School 北美音乐艺术研究院的老师将针对您的情况具体评估并给与合理化的建议同时帮助完成录制音乐作品集,学期结束后学员可以选择在美国继续学习或者回国实习直到获得心仪学校的录取。

 

iPiano Music School 北美音乐艺术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是iPiano 在美国与常青藤国际教育协会官方合作的办学机构,依托常青藤国际教育协会宽广的教育资源,iPiano Music School 北美音乐艺术研究院同世界30余所音乐院校保持着深入合作与资源共享,每年为中国的音乐学生提供完整的课程学习与留学申请服务,最有成效的帮助中国的音乐学生完成出国深造的梦想。

 

 

 

 

 

 

 

 

招收学员

年满17岁有意愿去美国、英联邦国家、欧洲留学学习音乐的同学(申请本科或硕士)

 

 

课程设置

国际考试音乐专业学习:
VIP一对一授课 每周2小时、共14周
英语专业课学习:
基础词汇\语法 托福考试方法 托福强化
每周23小时、共14周
音乐理论 每周1小时、共14周
音乐史 每周1小时、共14周
大师课3次
 

 

申请专业

钢琴、作曲、管弦、声乐、音乐创作、爵士、音乐理论、艺术管理、音乐教育、音乐剧

 

 

毕业论文

学生在一个学期内需要完成一份规定题目的论文,写作论文的要求与国际本科、研究生所要求的文凭程度相同,论文的长度、思辨能力和复杂性随论文的要求升高而提高

 

 

留学申请

音乐专业水平评估
根据学生个人水平,评估专业程度,制定学习计划

音乐专业考试范围划定
根据专业水平评估结果制定可选院校
划定考试范围,推荐合理院校申请计划

音乐专业考试作品提高
专业学习,提高水平,严格完成作品质量

音乐专业考试作品录制
完成作品学习,加强和伴奏
专业录音棚录制考试作品设计精美封面,制作作品集

 

 

师资团队

 

 

Bradford P. Gowen:马里兰大学音乐系主任,毕业于伊斯曼音乐学院,1978年获得肯尼迪国际艺术基金会钢琴比赛一等奖,精湛的钢琴技艺被美国媒体评为最受欢迎的十大音乐家之一。

 


Helen Marlais:著名钢琴教育家,马莱斯教授著有《Succeeding at the Piano》系列丛书,该套书籍在欧美畅销多年,是众多钢琴学习者的和教师的不二之选,在中国马莱斯教授的《钢琴视奏与节奏训练教程》被广大教师认可并使用,马莱斯教授的书籍被翻译成20多个国家的文字,在多个国家出版发行,马莱斯教授的演奏专辑获得2013年国际古典音乐大奖。

 


Linda Monson:斯坦威艺术家,乔治梅森大学钢琴系主任,钢琴技艺精湛,在全球30多个国家巡演,2014年获得弗吉尼亚最有影响力女性称号。

 


Marian Hann:1987年任教于皮博迪音乐学院,获得于茱莉亚音乐学院硕士学位,1976年获得 Leventritt 国际钢琴大赛金奖,在世界各地巡演并参与大师课的教学。

 


Lance Wiseman:钢琴演奏家,毕业于茱莉亚音乐学院,兰斯-怀斯曼以他对音乐作品独特的清澈诠释及对乐谱细微变化的精心关注而闻名。2001年,他是美国有史以来第一个被邀请为乌克兰举办的普罗科菲耶夫国际钢琴音乐比赛的评委。

 

 


James Stern:马里兰大学弦乐系教授,毕业于茱莉亚音乐学院,世界级的表演才华让James获得了华盛顿邮报“弦乐大师”的美誉。

 


Leonid Berkovich:皮博迪荣誉交响乐团第一小提琴,马里兰交响乐团顾问,巴尔迪莫交响乐团顾问,毕业于皮博迪音乐学院,世界一流的小提琴演奏家。

 


Jose Miguel Cueto:毕业于皮博迪音乐学院,室内乐音乐家,曾经多次在肯尼迪艺术中心,卡内基音乐中心表演。

 


Michael Angelucci:美国青年钢琴演奏家,毕业于皮博迪音乐学院,获得马里兰大学音乐博士学位,2015年获得全美钢琴独奏国际大赛金奖,目前在皮博迪音乐学院和马里兰大学任教。

 


Jeremy Lyons:古典吉他演奏家,毕业于皮博迪音乐学院,参与多个室内乐团并出版发型了多张专辑,目前教授音乐史以及音乐学等科目。

 


Audrey Andrist:加拿大钢琴演奏家,目前在华盛顿音乐学院任教。毕业于茱莉亚音乐学院并获得了硕士博士学位,作为新生代钢琴演奏家,其表演作品被美国古典音乐之声誉为“不可思议的技巧性”。

 

 


Katherine Jacobson Fleisher:钢琴演奏家,曾被纽约时报称为丰富的音乐性和技巧大师,曾与费城交响乐团、芝加哥交响乐团、法国交响乐团等深入合作,皮博迪音乐学院任教。

 

 

 

 

 

 

 

 


iPiano Music School


北美音乐艺术研究院优势

 

师资雄厚:iPiano Music School北美音乐艺术研究院师资力量丰富,很多教授直接来自专业音乐院校的系所一线任教教授,熟悉国际音乐考试的范围和水平程度更准确把握考生的学习进度与音乐细节处理,在专业课上无缝对接到欧美顶级音乐院校

专业英语培训:学生在马里兰大学全方位学习英文,提升英文水平,感受美国生活,专业的大学英语师资团队保障英语学科成绩。

专业留学顾问团队:iPiano Music School北美音乐艺术研究院老师熟悉国际音乐考试的范围,和水平程度,更准确把握考生的学习进度与音乐细节,帮助学生评估分析申请以及作品集的准备。

 

 


iPiano Music School


北美音乐艺术研究院教学理念

 

音乐的抽象性,与科学的抽象性其实都是凝练信息的表达形式,感性与理性最终是会在某处汇合,无论你选择哪样的道路,你都会找到你想要追求的涵义。通过纯粹的欧美思维的讲解来引导学生于作品集以及创作之中进行思考,提升逻辑性和学术性,给出你自己的论点,论据以及论证,从而提升作品集的学术性、逻辑性、完整度,以严谨的思考方式和写作方法面对每一件作品。引导学生进行头脑风暴,快速进行思维发散,并让学生从不同的角度去思考,打破惯有的思维模式,同时开拓学生自身的表达方式和概念点的发展。

 

 

iPiano Music School


北美音乐艺术研究院学生去向

 

iPiano Music School北美音乐艺术研究院学习的同学绝大部分进入到欧美顶尖的音乐院校继续深造,也有许多同学参加到因为得到了最好的音乐教师的亲身指导与训练,学生在音乐能力、音乐认知和感受力上都有了飞跃,同时专业的作品集与教授亲临授课将极大的帮助同学们同步音乐院校的课程,我们专业的团队与教育资源网络也帮助同学们可以直接与心仪的学院碰面零距离感受院校教学要求和文化。

 

 

 

学期时间

 

2018年春季课程 2018年1月28-5月11日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2月5日

 

2018年夏季课程 2018年6月1-8月4日

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3月5日

 

2018年秋季课程 2018年8月28-12月8日

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6月5日

 

学习地点

马里兰大学
iPiano Music School 北美音乐艺术研究院(美国华盛顿)

 


签证种类

F1 学生签证

 


咨询电话

电话咨询:18610534998 张老师
微信咨询:18610534998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