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英皇课程】iPiano Music School 英皇考级6-8高级课程

 

 

【英皇课程】iPiano Music School 英皇考级6-8高级课程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的音乐定级考试由易到难分为 1-8级。刚刚起步的初学者可参加简单的预备测试作为级别考试的热身;音乐考试内容涵盖广泛,其中包括了曲目演奏、视唱练耳、视奏(唱)乐理笔试等多个方面。联合委员会音乐考级注重对考生把理论运用于实际能力的考察,而且更注重考生对音乐的理解力及表现力,如果考生想继续向专业级别迈进,委员会还为较高水平及专业人士开设专业文凭的考试。八级后可参加ARSM、DIPABRSM( 文凭 ) 、 LRSM( 高级文凭 ) 、 FRSM( 院士文凭 )等专业文凭考试。


针对日前参与英皇考级高级别的同学数量不断增加,iPiano Music School 在英皇考级6-8级,ARSM等专业考级领域开设了专业的课程,帮助备考高级别考试的同学打开了通道。在高级别的音乐教学中需要更多的综合元素的介入,音乐文化不光只有音乐,耳听为聪,目见为明,音乐和美术、建筑、文学——听觉艺术与视觉艺术、语言艺术在各时期中很大程度上是互相影响的,这些背景知识就包含了历史、当时的美术/建筑流派、文学作品等。古典音乐是有底蕴、有结构、有系统的,系统的掌握音乐与相关文化,有了宏观的鉴赏能力后才有可能真正找到属于自己的审美风格。

 


 

01


iPiano Music School

英皇演奏高级课程



iPiano针对英皇考级演奏和视奏等方面的技巧和要求不断探索完善,总结出适合国内考生的英皇考级综合能力的训练课程。高级别演奏课程授课教师均为在iPiano工作3年以上,接受过英皇教师培训的系统专业性训练,颇有教学经验的教师任教,在考级内容上我们也做出了系统性的归纳与理解,将对于考生在英皇考级演奏和视奏部分的难点上突破,针对性的训练,顺利完成考级目标。





02


iPiano Music School

英皇听力高级课程



听力问题是大部分英皇考级同学都会遇到的,对于学琴的孩子们来说在乐器学习的初期,需要扎实的听力训练,演绎一首简单的乐曲除了必备的技术之外更重要的是对乐曲的理解,把握住音乐的灵性,从内心表现出来。


听力训练对于学生加强音乐表现力上的作用是十分明显的。通过听力也可以辨别不同时期的音乐作品,曲风,对于学生加强音乐理解十分有益。iPiano开设英皇听力课程,针对不同层级的同学,通过缜密的训练方法提升听力能力,以想象的方式贯穿听力实践活动,以歌唱的手段开发音乐之耳,音乐的旋律和乐段,和声及调性,节奏和旋律,音乐性及表达性的细节,所有这些都可以成为听力训练的出发点。



 



03


iPiano Music School

英皇乐理高级课程


英皇乐理高级课程主要针对6-8级的所有内容和知识点进行系统的归纳总结,结合我们多年总结的实战真题经验,用行之有效的方法,科学的理论基础,针对所有的知识点逐个突破,再以往考生中获得非常好的效果和成绩。乐理6-8级的内容和乐理5级有较大不同,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投入才可以取得好的效果。


 



 


04


iPiano Music School

英皇考级演奏文凭(ARSM)


ARSM 全称为 The Associate of the Royal Schools of Music

这是英皇 8 级以上的最新文凭考试

1. 30分钟的纯演奏;

2. 中国考生不用再担心有语言障碍,不含任何书面或口头内容,没有视奏、听力测试和音阶环节;

3. 报名时间与 1-8 级演奏考试报名时间相同,适用于当前所有英皇科目,可以在任何一个英皇演奏考点参加考试;

4. 通过考试的考生可以获得文凭证书;

5. 通过考试的考生还可以把 ARSM 头衔添加在名字后面。


在 ARSM 文凭考试中,考生则需要把基本功、音乐素养、以及对音乐的理解和演绎能力融汇提炼成一场 30 分钟的演出。在英皇考级中(第1-8级),我们通过不同环节来评估考生各方面的音乐技能。


 



05


iPiano Music School

致电:010-64165187

加入iPiano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