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喜讯】iPiano Music School 2019六月英皇考级乐理成绩出炉,成绩优异!

 

【喜报】iPiano Music School

 

2019年六月英皇考级乐理成绩出炉,成绩优异!

 

 

在2019年6月份刚刚结束的的英皇乐理考级中,iPiano的同学表现优异,有8人次取得了90分以上的优秀成绩,优秀成绩比例超过80%,也继续保持了iPiano在英皇考级培训中的专项优势。在此为我们所有的 iPiano Music School 的学员和家长辛苦付出后的收获鼓掌,也对iPiano 默默付出的教师表示祝贺。


iPiano 成绩长期保持优势也没有特别的秘诀,源于前前后后数位教师在岗工作中的敬业精神和专注态度,教师常被称为“教书匠”,之所以称为工匠不仅仅因为工作的特性,更因为在教学过程中时时刻刻都蕴含着“工匠精神”。匠人的坚守源于对精品的追求。这样的精神是以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期望产品在自己双手中升华作为不懈追求的。这种是对完美和极致细节的追求,是工匠坚持打磨精品的状态。iPiano的教师们日常教学的每一节课,是凝结着自己心血的“工件”,都必须尽可能完备地奉献给学生。备课时,精益求精地推敲细节、反复改进,确保每一节课的“质”和“量”。在每一节课中,教师都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严谨认真地传授知识,不断完善教学方法,对待学生专注负责,追求更让学生受益的教学途径,努力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教学,这也是对专业、对自己的尊敬,也是“工匠精神”的体现。

 

 

2019.6.22 iPiano学员英皇乐理

考 试 成 绩

 

 

 

 

iPiano Music School

学 生 们 的 优 异 成 绩

 

(聊天内容为保学员家长及小朋友们的隐私安全,图片经处理)

 

 

 

 

 

iPiano Music School

家 长 们 的 喜 悦 分 享

 

 

 

这里面有你们所付出辛劳的回报,更有着证明自己学识的进阶认可。祝福你们在日后的音乐学习道路上,更能够充分发挥自己,来收获更多的果实。